close

秋末 冬天還沒來到 卻已第二次犯感冒

和前一次不同的是 這次發燒 還有鼻涕狂流 卻又伴著鼻塞

總之 鼻子的不舒服讓人更加暴燥

為什麼呢?

很討厭被干擾 我的生活 結婚前 結婚後 都一樣

別老是拿什麼兄弟父母情誼來壓 

父母兄弟 真的是我們都沒辦法選擇的

是家人 當然不能選 但是 也是有合得來的  也有做事價值觀不一樣的

為什麼 一定都要牽扯再一起  是我自私嗎?  肯定是的~~

所以 我害怕生小孩 我害怕我討厭的事情 以後還要在莫名的加諸在她身上

 

要過自己心裡這一關真的好難哦~~~

我討厭被突然闖入 我討厭不被尊重

我討厭我喜歡做的事情 突然間好像要變的是應該要做的

然後 我討厭 我困在我是自私 小心眼的想法裡

因為我不想~~

這是應該是種沒有藥醫的過敏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