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收拾自己的東西
衣服 鞋子 包包 乳液 還有回憶
抽屜裡 還有 我喜歡的 小熊維尼
他說 不要說傷心的話 就像朋友般 快樂聊天
不知不覺 我還是很乖 很聽話
喝著 他介紹的珍珠奶茶
旁邊的人 以為我們去情侶
只有 心知道

提起 大大的包包 離開了南港 也離開他的生活
他說 不要哭
他說 要多多笑阿 他說 我的笑總是能感染人快樂
是安慰嗎 或許是吧
自私的 我想要多留一秒鐘
自私的 他想要先走一秒鐘
不同的自私 相同的造就了我的傷心

笨小文 問我 東西收好沒 心收回來了沒
我也不知道 心 我還偷偷留了一點在那邊
我不是故意的
我會 收回來的 再給我時間

謝謝 替我煩心的家人
笨小文 家慧 ppf boo sail 你們的陪伴
蛇阿 Ajoe 小萍兒 你們的關心
還有其他默默擔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