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我醒的很早   其實沒有睡得很好

外頭的陽光很亮 遠方的天空很藍 早餐是清粥小菜

把包包套上了背包罩 一路右晃晃晃的出發到向陽山口

整裝了一下 在聽一下賴桑的行前解說 登山杖的使用 步伐的調整

出發 路過了林道 小路 一路往上  只是不同於雪山 這次的隊伍拉的好長

有時候自己一個慢慢走 因為往上走的時候 會拉扯我腳踝上的傷口

不過走了好多路 大腿的痠痛 也漸漸地讓我忘卻腳踝的傷了

中午在向陽小屋休息  這時候 已經走了2-3小時候

在向陽山屋 啃著麵包 口糧 還有補充水分  偷偷看了整修中的向陽山屋 也拍了照

IMG_0842  

後來繼續上路, 這一天好累 不停不停地往前  有不停歇的fu

雖然沿途風景很漂亮 但卻記憶不深刻   只記得 山陵線很美 天很藍 雲海很漂亮

當自己印隱密在林中時 偶而又有雲霧一陣   其實汗流浹背 偶爾又有涼意

IMG_1008 IMG_1089 IMG_1112  

傍晚 終於步履闌珊的到一一到達山屋  太陽消失了 雲霧中 很有在高山的fu

必須把毛帽 羽絨外套穿在身上 才不會冷冷的   脫下登山鞋 換上了舒服的夾腳拖 在喝了杯熱熱 的薑茶

疲憊少了些許 其實沒什麼胃口 晚餐我吃得少少的 

不過 看到了漂亮的星空 是很清晰的天蠍星座 迷人的

來不及看月圓 我就早早入睡了 山屋一樣吵鬧

蜷在睡袋裡 伴著不知名的打鼾聲 想要把疲倦睡光光

明天繼續~~

IMG_0745 IMG_1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