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戴佩妮的'' 往前飛'' 作為標題,  歌裡  那是一股動力 和信念

因為 從五月中之後 接連歡送走三位同事

第一位是很有趣的弟弟, 講話溫溫慢慢地 偶爾爆出很無哩頭的話

第二位是專案的夥伴, 多了他的幫忙 順利很多 在我們兩個女生的無理吵鬧下 很認命地當苦工

第三位是我一進公司的師傅, 也是一樣幼稚的牡羊座 慢慢的變熟 可以拉哩 吐槽 可討論分擔

離開, 往前 不管怎麼樣 都是一種新的開始

我竟然 也深深的羨慕著........等待

IMG_0169    

最近 來了一個新的同事 瞬間 消耗掉我的耐心和愛心

要不是我的要求太高 就是他太弱

不停不停地盧著沒有sense的問題 我都擺出臭臉了 也不客氣的罵人了

卻絲毫 沒辦法喝止 這一連串無腦的事情

大大影響了我工作的情緒

現在只覺得要和這樣的人共事 很痛苦

李小芳說 現在這樣自大 裝熟 油條的人 很多  我要習慣

EQ 得要在練練,  我輸掉的不只是兩杯飲料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