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了大家的感染 新娘子 好像就是要忙碌準備些什麼

除了拍漂亮的婚紗 挑選漂亮的禮服 找好適合的新秘

另一個大家很會重視的事情就是 挑選要給好姊妹們的小禮物

在網路上 輸了關鍵字 便會有好多好多的選擇和分享

從一開始中意的 杯墊 小熊 新娘造型蠟燭  善變的我 還是一直在變心

筷架組 很早就被我替除在名單外  總覺得大家應該收到很多很多了

經過斷斷續續地思考著 我模仿妹妹的巧思  訂了手做小捧花

好多好多晚上的專注 用著熱熔槍慢慢地 終於把預計要給姊妹們的小捧花完成  

希望能一樣有筷架的祝福含意 希望把新娘子手上 幸福的捧花傳遞給姊妹們~~

當然 我的男生好姊妹們的小禮物 也在一連串的苦惱中  改成花椰菜小捧花

突發奇想的我 仿造材料包 自己張羅了材料 試做了第一朵

後來變成big size更是好看~~~ (小小的得意一下~~~)

而給已婚的好朋友們呢 我準備了小果醬 取其'' 杏福莓滿''的諧音  希望大家都繼續幸福美滿囉~~

還有花紗袋小蜂蜜 甜甜蜜蜜 給探房的朋友們

呵呵~~~一整個下來 真的覺得 在新娘房的新娘很忙碌 要記得禮物要怎麼給!!

IMG_0404.JPG IMG_0409.JPG IMG_0411.JPG IMG_0412.JPG  

 IMG_0754.JPG  

喜糖的選擇有很多

除了喜餅送的糖 裝進了糖盒內  作為送客喜糖  因為沒有二進禮物的我

直接訂製了喜糖盒 放在竹北的位上 做為迎賓的小禮物

另外我還特別訂了戒指糖 搭配可樂糖  再以粉紅色包裝袋 袋裝

像是'' 可樂戒指'' ......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 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這一天可能 只是大家參加眾多喜酒的一天   卻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事

雖然忙碌 雖然緊張 也希望大家 拿著可樂戒指 有著平凡的幸福

IMG_0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